close

霓淨思的產品一直都深受姐妹們瘋狂,受了她們的影響,我也愛上了它,

他們的品牌理念:Neogence 希望妳,更美麗!!!

目前還在使用"玻尿酸保濕精華"呢。

言歸正傳囉,粉剌一直都很困擾著我,最明顯的是鼻頭,俗稱的草莓鼻,

這次體驗的二種產品,我先體驗了~

毛乳深層清潔泥

  • 天然礦泥結合活性碳、雙效毛乳暢通配方
  • 強力吸附油魯及深層清潔毛乳
  • 去除老廢角質及掃除粉剌
  • 明顯感受暢通毛孔及明亮肌亮

 

使用方法:

  • 臉部清潔後,取適量面膜泥由T字部位開始均勻塗抹於全臉(塗抹厚度以看不見膚色為佳)
  • 待面膜泥乾燥後(顏色變淡),以水先潤濕後洗淨(不需再用洗面乳)

 

 毛乳-3  

 

霓淨思的毛乳深層清潔泥我個人覺得非常的好推,完全不用擔心塗不均勻的問題,

所以也就能照說明的使用方式,塗抹厚度以看不見膚色為佳,如左上圖片,

右上及左下開始慢慢變乾,鼻頭感覺有在呼吸,開始乾掉有小洞洞。

毛孔-1  

約15分鐘後洗臉,洗完以後整個臉真的變亮,哈哈哈,超滿意的啦。

果然如同第四點有明亮肌色也,成果如下:

左邊是前,右邊是後,看看是不是變很亮,照相完才發現臉沒有洗乾淨,

眼頭還有泥沒洗掉,真像...哈~ 

效果很棒,超喜歡的,好推又容易洗淨,感覺很舒服。

毛乳-2  

粉剌溶解精華pH5.5

  • 親水型蘋果柔白酸+白柳樹萃取,長效深入溶解粉剌,有效暢通毛孔
  • 角質調理因子AC.NET+毛孔調控酵素,有效預防毛孔堵塞
  • pH5.5親膚弱酸性,不傷肌膚,敏弱肌膚亦適用

 

使用方法:

於臉部清潔後使用,取適量塗抹於粉剌較多部位,

如T字及下巴,並用指腹輕柔按摩至吸收

,即可接續一般保養程序,此產品使用後不需再洗臉。

PH5.5-1  

取出方式用滴管非常方便且產品不易變質,大概一至二次就能有適當的量,

特別的是使用以後不需在洗臉,這點很棒。

左邊的圖為使用後,右邊為使用後,狀況有改善,不過就使用上的成效,

我個人比較喜歡 毛孔深層清潔泥。^^

PH5.5-2   

以上是我個人體驗分享,很開心有機會體驗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