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姐昨天帶回來一隻7-11的錄音公仔,大家開心的玩著錄音放音的功能。

 這二天正在教陳小郡最愛的水果之蘋果的英文,錄了二遍,

因為第一次我這個豬頭媽媽居然問陳小郡,「郡郡,apple的英文怎麼說!!!」

正當我興奮的等著郡郡回答時,發現他一點疑惑的看著我,哈~..

apple 的英文就是apple啊,自已先大笑三聲.. ..

第二次要正式開錄了,這次一字不差的問,「郡郡,蘋果的英文怎麼說?」^^

寶貝馬上很棒的回我,apple..哈,讚讚讚..

一直重覆的撥放,真的有學習的效果哦,第一次覺得超商收集的產品這麼棒,

看來我也要開始認真的集點了..加油加油 gogog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