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糖尿病這個名詞對我來說並不陌生,因為家族中除了爺爺生前有之外,

他的四個小孩就有三個也一樣有糖尿病,二個叔叔一個姑姑都得了,只有爸爸幸運的並未有一樣的狀況。

上星期弟弟去馬偕掛急診,診療的結果,弟弟也得了糖尿病,雖然我們自已都知道這個會遺傳,

但是我沒有想到這個會伴人一生的病這麼快的找上了弟弟。

心裡除了不捨,擔心,也感謝弟弟,我告訴媽媽,他是現世菩蕯,

因為他讓我們知道,健康真的很重要,也讓我們更加注意自已的飲食。

今天回娘家,弟弟熟練的測著血糖,我也好奇的想測測看,想不到針剌下去的那一刻,好痛哦..

測出來的結果是98,弟弟說是正常值,老公、媽媽都有測,大家都正常,我也放心了。

經過這次弟弟生病,我才知道原來好多人都有這種病,公司三個女同事的爸爸都有,

她們也跟我分享一些飲食上及生活上要注意的地方,很謝謝她們。

醫院的營養師告訴弟弟,他要當自已的營養師,這句話說的真好,

在弟弟悲觀的看待自已的身體時,我告訴他,你以後一定比我們更健康,

因為他必需要控制自已的飲食及生活做息。

也希望老天爺能給弟弟力量,讓他可以平安順利健康的過每一天,

更希望老天爺能讓孝順乖巧的弟弟早日找到他的另外一半,因為他一知道自已得了糖尿病,

第一句跟我說的話就是,我還沒娶某也..哈~

記得我看過一篇mail,內容說,機器有使用方式及期限而且還要保養,我們的身體何嘗不是呢?

健康真的很重要,大家都要愛惜自已的身體哦!

弟弟我們真的都很愛你,也會陪著你,你要加油哦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