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逆境菩蕯~

 

記得以前公司的課長教我們,你的下一個流程就是你的客戶,

這句話我一直謹記在心,所以只要給同事或主管的資料,

我總是會一再的確認是否正確再交出去,因為他們是我的客戶。

 

你在工作上因為出錯頻率太高,所以主管陸續一件又一件的把不是我該做的事情交給我,

我記得,當時的我氣到不想跟妳說話,

心裡有太多的不平衝與不開心,

總覺得你為什麼不能細心一點,仔細一點,為什麼一樣的事一錯再錯。

接下這些工作的日子,我雖然不開心,可是我告訴自已就當成學習吧

 

但是,這陣子,我想謝謝妳~

我學到了很多,學到了很多不是我工作職掌中不會了解的東西,

因為多了這些工作,我更了解系統、

因為多了這些工作,我更了解公司的成本、

因為多了這些工作,我更了解庫存、

因為多了這些工作,我能比別人更快的進入狀況、

因為多了這些工作,主管請產假的時後我雖然害怕,可是我還是順利的完成代理的工作。

老板對我更加的肯定,主管請完產假紅著眼眶的謝謝我,

她說如果沒有我的幫忙,她真的不曉得她的工作該怎麼辦。

 

原來,很多事老天爺似乎都有祂的安排,

因為多了這些工作,我自已的工作更加的得心應手、讓主管能順利請產假,

老板更不用因為主管不在而擔心公司的運作。

 

當你跟我遇到一樣的狀況,或許可以一樣當成是學習,

因為你必須耐心的給老天爺一點時間,老天爺會給妳一個滿意的答案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