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加班,同事的女兒一個讀小三,一個讀小一,打電話來公司找她..
後來她們講到我要結婚的事,說著說的,於是她的女兒說要跟我講電話..
接起了電話..
「喂!」
「英倩阿姨,媽媽說妳要結婚了哦!」(聲音還是那麼可愛)
「對啊,阿姨要當新娘子了也,到時後叫媽媽帶妳來好不好,看是妳漂亮還是阿姨漂亮。」
「嘻..不曉得,嗯..阿姨漂亮..」(媽媽果然教的好, 小孩子從小就不會說謊,阿姨的確是漂亮,哈..)
「哇,嘴巴好甜哦」(真是開心的不得了,哈~)
 
後來聽到妹妹一直吵著要跟媽媽講電話..聰明的姐姐就轉過去跟妹妹說..
「這個不是媽媽啦,是英倩阿姨,英倩阿姨要結婚了也..」
我就問姐姐,妹妹要跟媽媽說話啊,她說對,我就說那阿姨幫妳轉媽媽好不好,她說好..
只見同事一接起電話就說,英倩阿姨要生男生女生哦,
媽媽怎麼知道,要問英倩阿姨啊,而且要先結婚才能生小孩啊,..哈..我快笑翻了。
掛完電話,同事告訴我,妹妹就是要問英倩阿姨要生男生還是女生啦
我說,好好好,要是英倩阿姨懷孕了,一定跟姐姐和妹妹說。
真是又好笑又可愛...
不過說真的,英倩阿姨是比較想生龍鳳胎也,哈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英倩 的頭像
    英倩

    英倩媽媽 @ Janny's 部落格 .COM

    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