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,公司去大陸設廠,除了事情變多,還有好多事要協調,
我的職業倦怠症就更加嚴重...
好多事情不是一個人就能處理好,就能決定了。
大陸廠對台灣的窗口是我,但是很多事是需要大家團結處理的,
可是常覺得無助。
累...
最近更讓我頭痛的事,我得自已回覆一封客訴,可能是我學的不夠多,不夠好,
不曉得要怎麼回覆的有模有樣,回覆的夠專業,
客戶也一直催..自已也不想一直托,可是又不知該從何處理..
其實我很欣賞像菲奧莉娜、陳敏薰..一些職場上成功的名女人..
當我遇到問題的時後,常在想,如果是她們,她們會怎麼處理,
一定是處理的很好很有智慧吧!
又煩又悶又急,一發現有問題,生氣歸生氣,還不能常對同事發脾氣
悶著悶著..時間久了,胸口痛的病症又來找我啦..
之前是久久一次,現在是幾乎天天都會..
心理真的會影響身理..
今天去照心臟的超音波和心電圖,星期六要看報告了,
希望是沒事才好..
我想..工作嘛,盡力就好,生氣好像也不能解決事情..
(os..可是有時後就是氣...不該發生的事,就常發生)
從每次的狀況去記取經驗,去改善..自已做好自已的本份..
這是我每天自我對話的內容..
一家二十年的公司就像一個二十歲的人,
長這麼大了,很多事要去改變去糾正,好像很難..
就像老板說的,江山易改,本性難移..
所以啦,不能改變環境,就只能改變心情囉
不然賠上了健康就不好囉..
不過,要是遇到這些狀況,你們會怎麼處理啊..
徵求解答...哈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英倩 的頭像
    英倩

    英倩媽媽 @ Janny's 部落格 .COM

    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