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常常在想,如果我有小叮噹的時光機就好了,
因為時光機可以帶我回到過去,
我可以回到過去把我想說的話想做的事,
說給那些我來不及說的人知道,
做一些我好想好想做卻不敢做的事。
可是想想,我不就正坐在時光機上嗎,
小叮噹給我機會了,我正坐在時光機上~
如果我把握每次機會,珍惜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,
把握每次和他們相處的時光,
說想說的話,做想做的事,
這樣以後就不會有遺憾,
不會遺憾"沒有時光機”了。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英倩 的頭像
    英倩

    英倩媽媽 @ Janny's 部落格 .COM

    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